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原文網址: 考...
查看: 563|回復: 0

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原文網址: 考...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難過
    2016-6-24 08:59
  • 簽到天數: 12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602

    主題

    725

    帖子

    630

    積分

    版區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積分
    630
    發表於 2015-11-4 10:24:4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還沒18歲前,爸媽會管東管西,一下關心課業、一下關心結交狀態,這時辰身為小孩的我們難免會說些小謊~騙爸媽作業寫好了、說要去圖書館看書成果跑進來玩…除了這些,身為18歲未滿的我們,還對爸媽撒過哪些謊呢顆顆?
    【跟學業有關篇】
    1. 爸媽:「明天黌舍有發生什麼事嗎」小孩:「一樣啊,沒什麼特此外」
    真相是:上學超煩的,我差點就翹課了(抖腳)
    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 原文網址: 考...
    2.爸媽:「上星期不是有考試,考卷發了嗎」小孩:「教員還沒發考卷耶,能夠還沒改好吧」
    真相是:一個星期前我早就把考卷毀屍滅跡了
    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 原文網址: 考...
    3. 爸媽:「作業寫完才能看電視」小孩:「作業我早就寫好了啦」
    真相是:明天播的偶像劇/球賽怎樣可以錯過,作業晚點再寫也沒差啊~
    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 原文網址: 考...
    4. 爸媽:「你要去那裡?」小孩:「我要出門去圖書館唸書囉,在家讀不下去~」
    真相是:耶嘿,先去圖書館占位子,然後去約會吧~
    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 原文網址: 考...


    【跟家庭有關篇】
    5. 爸媽:「牙齒刷好了沒?」小孩:「早就刷好牙了啦」
    真相是:刷牙好麻煩喔,一天沒刷應當沒差吧
    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 原文網址: 考...
    6. 爸媽:「打電話給你為什麼不接?」小孩:「我手機沒有你的來電顯現啊」
    真相是:爸媽打來?固然看成沒看到啊
    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 原文網址: 考...
    7.        「我明天要去朋友家玩、早晨就順便住他家,不會去哪的啦~」
    真相是:嘿嘿嘿,明天可以隨意我玩囉,我要打電動買通霄!
    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 原文網址: 考...
    8. 爸媽:「房間整理好了沒?」小孩:「我收好了啊,不相信你檢查」
    真相是:固然全數塞進櫃子裡和床底下,眼不見為淨就行了嘛
    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 原文網址: 考...
    9.        「咳咳咳…我似乎傷風了,我想告假在家休息可以嗎」
    真相是:明天要考數學,我底子沒讀才不想去
    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 原文網址: 考...
    乖寶貝國中經常窩在房間、跟爸媽說我在唸書不要打攪我,實在是在上網玩電腦,爸媽問起我作業寫好沒、明天考試預備了嗎,我固然很順~暢~得說早就寫完、讀好了(實在一成天都在玩電腦啊),然後只能等到爸媽去睡覺,再偷偷爬起寫作業,邊打瞌睡邊唸書了........
    ..........真是自作孽、不成活啊!


    原文網址: 考卷弄丟了..那些年我們跟爸媽說的9句小謊 | 鍵盤大檸檬 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12621#ixzz3qUAalIDx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標籤




    上一篇︰日本女同性戀票選:最想做自己女朋友的二次元角色
    下一篇︰寵物弓漿寄生蟲可能引發焦慮症 獸醫:機率微乎其微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